叶蓝不逆,圈地自萌。

【全职高手161章衍生】[叶蓝]吃饭了。

 

[CP. 叶修×蓝河]

 

 

161章衍生,具体见正文。

 @全世界我最喜欢你了 生日快乐!!!生日快乐啊!!!我肝出来了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叶修根本不知道许博远到底陷入了怎样的困境。

 

“晚上?泡个面好了,鲜虾鱼板行不?”然后他看着许博远的表情及时改口,“我开玩笑的,晚饭怎么能用泡面打发呢,嗯……香醋黄瓜吧。”

 

许博远的眼神彻底死掉了。

 

两人正处于网游到现实的磨合期。自第十区认识,到如今十二区开放,许博远与叶修接触时间已不算短。不敢论断十分了解,至少一起打荣耀时,只要叶修探头过来,许博远就能猜到他是碰上了野图BOSS还是想约副本。可这有什么用,现实中他们仍需从零开始,除去荣耀打得特别好、特别爱抽烟以外,许博远对叶修知之甚少。看吧,他甚至不清楚叶修晚饭到底喜欢吃什么。

 

“我给你自由选择的权利,”许博远表情特别诚恳,“鸡鸭鱼肉随便你挑,真的,你敢挑我就敢做。”

 

叶修更加诚恳地看回去:“香醋黄瓜,真的,再加个清炒油麦菜。”

 

“……你滚!”许博远炸了。

 

叶修挺冤枉。平日嘲讽技能点太满,导致现下信用值破产。其实泡面也好香醋黄瓜也好,都是他的真心话,奈何许博远不相信,他心情有点复杂。想第十区刚认识时,他上线许博远就客套发消息:“兄弟啊,下本吗?”后来许博远给他发消息:“你滚好吗!我是蓝溪阁会长!”现实刚见面时,许博远穿夜雨声烦图案的宅T单肩背黑色大书包,有些局促但偷望过来时眉眼间全是期待与欢喜。后来许博远和叶修并排坐着打荣耀,叶修一斜眼想窥屏许博远就嫌弃脸推开他。

 

叶修叹气,手脚麻利地点上一根烟,打算深沉思考一下青葱可口的小蓝到底去哪儿了。真男人,从不觉得自己太会撩人生气。

 

许博远以更流畅的动作抽走了叶修指间的烟卷。

 

对峙片刻后叶修率先举起双手。“是我的错,怪我打荣耀厉害得像开挂。”叶修表情很沉痛,“你是不是以为我现实也得大口吃肉?其实没那回事,我也吃鱼,青菜也吃,我不挑。”他说着,拿出高手前辈风范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。

 

许博远面无表情拎住一根食指甩开他的手:“滚吧你。”

 

钻进厨房时许博远想,叶修这个人嘴巴很讨厌,但没说过谎。明明第十区交锋下来他最早意识到,现在怎么就忘了呢。但他太烦人了,许博远根本不打算听他的。他煎了一盘小黄鱼,炒了芙蓉豆腐,最后偏不炒油麦菜,做了碗西红柿蛋花汤,然后喊叶修来端盘子。叶修吸着鼻子挑起眉,许博远以为他要发表什么气死人高论,可他只是笑,神情透着那么几分讨厌的了然,许博远耳根发烫。

 

叶修是真不挑食。“每天思考早中晚饭吃什么多耽误时间啊,哥忙着跟荣耀女神谈恋爱,有什么吃什么。”他嘴没停,手更快,挥筷抢在许博远前头夹走一条小黄鱼,提“荣耀”眼神就很亮。许博远“哦”了一声,把鱼整盘抱到自己面前,叶修淡定转筷去吃豆腐,许博远愤愤将碗墩到桌上。

 

叶修摸摸鼻子,清咳道:“说真的,小蓝你做菜特别好吃。”

 

“是吗?”许博远皮笑肉不笑,“我还以为你吃着都是泡面味呢。”

 

“怎么会!”叶修正色反驳,“我从来没吃过豆腐味的泡面。”

 

这回许博远毫不含糊,摔下筷子就要把那盘豆腐也抱到自己怀里。

 

闹腾一会儿,叶修忽然重重揉了许博远发顶。“傻不傻,”他眼睛微弯,没有嘲讽,许博远望进去只见一片纯然的开心,“哥不挑食,什么都能吃,你做的特别好吃。”

 

许博远垂下眼,把豆腐和鱼都推了回去:“哪那么多垃圾话,快点吃饭得了吧你。”

 

第二天许博远扔掉了家里的所有泡面。

 

 

 

FIN.


评论(4)
热度(89)
©
Powered by LOFTER